2016-07-23

考上教甄值兩千多萬,砍個五百塊要幹嘛?

考上教甄起碼值兩千多萬,砍個五百塊是要幹嘛?
要不要乾脆免費!「不用錢的最貴」有沒有聽過!
要求折扣的通常會被我直接刪友(報名不成,反被封鎖!)
你以為我這裡是補習班啊?NO!
有錢你也不見得上的成書院的課。
摘自唐崇達:有些同學問我,報名費能否給折扣?雖說談錢傷感情,但我仍想打開天窗跟你說亮話
1.跟市面許多動輒兩三萬的兩三天課程比,我仍堅守四位數。
2.若你的產品很優,你喜歡人家跟你討價還價嗎?
不敢說,自己課超所值。
可是也請你想想,當老師在課中主動加碼給你資料,加註筆記,幫你修改,送你策略時,有再多收你一毛錢嗎?
砍個五百塊,你會覺得賺到爽度的奇檬子。
但給我的感覺,卻像是你把學習當菜市場。
傳授有價,態度無價,
我的課不是魚肉蔬果,
討薑要蔥的請不要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