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8

教甄 23 年來最好(也是最後一次)機會到來!

感謝搶救教甄國文特訓粉絲團版主徐教授同意弟分享:此階段的人生你沒有權利猶豫觀望,沒有權利退縮!你只能追!追!追!追上未來!不然將來就會被嘲笑追上;你只能追!追!追!追到成功!不然將來就會被失敗追上!你唯有接受,沒有抱怨的權利!教甄比的不只是腦力,還有比毅力、比耐力、比意志力、比抗壓力!你一定要拿出破釜沉舟的決心,堅持到底!
唯有下定決心,全力以赴的你,才會是那百中選一者! 人生,換算成24小時的話,以30歲的年齡考上教師正職,才在早上七點鐘,未來仍有很多時間,可以實踐自己的夢想,祝福所有勇敢築夢者!在此叮嚀:「凡事豫則立,不豫則廢」,千萬不要等到考前一、兩個月才臨陣磨槍!踏踏實實地準備,來年定能脫穎而出!祝福您們圓一個正職教師夢!
......
許世穎:【教甄 23 年來最好(也是最後一次)機會到來!】明年 106 原本就已預計開大缺,政黨輪替後又加上偏遠增千名,公幼增四成(三年內),輔導七年內八千多名(今年很多未補滿),教師搶退避新制...等新政策陸續出爐。
這將是筆者輔考教甄 23 年以來最好(也是最後)的機會。考生們務必把握不可多得之良機,莫再猶豫。一切等上岸再說!從現在起進入戰鬥位置,許世穎 Dewey 為您加油!
教甄/複試:口試/試教【專業輔考顧問】三進三出榜首(全國唯一)評委/代校長/教育局委員:站前地王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