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19

教甄複試評委:許院長您好,冒昧申請加入

複試評委:許院長您好,冒昧申請加入社團,雖然自己不是考生。看到您的資歷,發現我還小您幾屆,應該叫您學長。雖然多次參與評審,但對於口試到底該問什麼,其實有時也不免心虛。經其他評委推薦,發現您的社團不僅全無商業氣息(不像補習班)且隨社會最新脈動隨時更新,版主在教育界的資歷也很夠,可以說是一塊適合考生、現職教育伙伴的進修園地,也對您的專業與熱忱印象深刻。感謝惠予核准,在此表達謝意。敬祝教安!
許世穎:感謝您的錯愛。其實原本我的設定就是希望考生、資深教育伙伴都能在此交流。所以不論是官員、教授、督學、校長...只要你敢正大光明來申請,正大光明的我也沒有不核准的(不露臉的例外)。其實我當評委時,也跟你一樣心虛,所以才成立這個社團。公費師範出身的我們,個性通常保守,有時又因為忙於工作與家庭,未能跟上最新脈動。但我相信,像您一樣有著開放學習心的資深伙伴,也正在增加中。就從我們自己開始吧!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