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0-26

單親媽媽考生:我還是想上岸.會不會太瘋狂

【單親媽媽】考生:許老師您好,真的是相見恨晚,否則我的人生應該不會這樣悲慘。幾次被拒後,才聽已上岸的同事講老師的社團篩選很嚴格、要露臉。其實不是長的不美麗(年輕時很多人追)只是離婚後很沒自信。
雖然失婚又帶著兩個小孩,還背著房貸(前夫說好聽是把房子留給我)生活只有慘!慘!慘!可以形容,但我還是想上岸,尤其是每天看到您的打氣文,更讓已脫離教育圈多年的我重拾信心,這樣會不會太瘋狂?
愛情劊子手:很多事或許太瘋狂,但我浸淫在教育圈已經超過 30 年(從民國 74 年考進師專算起)輔考教甄 23 年來曾幫助兩萬多名考生上岸,自己也【三進三出】公立正式教職,看過太多瘋狂的事成真。有人能從最悲慘絕望的境地裡重生,成為廢土中的鮮花。陽光永遠在那兒,但花朵必須在準備好時才能綻放。祝福美麗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