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7

被討厭的哲學】我活著,就是想要惹毛你

你討厭我
真的沒關係
因為我活著
不是為了要取悅你
(阿德勒:所有的煩惱都來自人際關係)
【被討厭的哲學】我活著,就是想要惹毛你。※ F 老師:老師 就欣賞您這種自然真誠實在又不做作的性情 個性鮮明有原則令人印象深刻 我們需要的是能助我們成長的殘酷忠言 這種自然不矯情的特質並非所有人都適合 謝謝您帶給我們的幫助和引導喔!
★ 訓導主任:所以我其實是在保護那些被我刪掉(封鎖)的人
※ 謝老師:刪掉(封鎖)=保護?這邏輯對我而言不易理解,哈!難怪我還在漂流中~
★ 許世穎:避免價值觀差太多者被我激怒而中風(如:護家盟)
被討厭的勇氣》阿德勒心理學:教甄/心理師【國考1對1顧問】站前地王書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