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六度分隔理論:哈佛大學心理學教授米爾格蘭

教育界(心輔圈)世界真小【六度分隔理論】哈佛大學心理學教授斯坦利·米爾格拉姆1967年的連鎖信實驗,證明只需要5個中間人就可以聯繫任何兩個互不相識者
Amy Chen:世界真小,許老師與謝老師都是感情深厚之人,我何其有幸!!!
★ 中年魯蛇:我同學謝主任,已經是國小界的輔導權威了!
Amy Chen:是的!謝老師輔導功力深厚,是教我輔導26學分班的老師,現在我在輔導工作實務現場仍時常向他請教,都能即時幫忙!而且他對人、工作是充滿情感與熱忱,令人欣賞~
★ 許世穎:心輔界很小,不能做壞事,呵呵!猶記得 24 年前我剛開始在補習班教「心輔所、教師甄試」時,沒想到王文秀教授(心輔界大老)就知道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