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11-20

教甄考古題【葛拉瑟:選擇理論】現實治療法

教甄考古題【葛拉瑟:選擇理論】現實治療法
F老師:可以明白老師的苦心,其實把學生放在心上的方式有很多種,每個考生的課題都不同,選擇權也操之在己。感謝老師告訴我們這些無法不正視的殘酷面向,但也因為這些現實,才知道自己更需要調整,畢竟除了考試,生命也有太多考題,在認清現實中不忘熱情,以磨練我們的心志,老師的用心便是如此吧。很榮幸能被老師惦記提醒,發現自己的確不夠長進,習慣有您的激勵後,反而不擔心看文章自信受損,只擔憂不夠好的自己是否辜負了您所看好的潛質啊。
感謝 Francisca Liu 老師的回饋。很贊成您說的「生命也有太多考題,在認清現實中不忘熱情..」否則就變成《失控的正向思考》了!輔考兩萬多人的經驗告訴我,能考上的都是正視現實的人。你的回饋充分展現了「現實治療法」創始人葛拉瑟的「選擇理論」(教甄考古題)
F老師:謝謝老師的回饋,即使我不是您教室內的學生,仍感受到老師無遠弗屆的影響力,而您也未因此少了提攜鼓勵。原來這有理論能夠佐證,上了一課,非常感恩。
許世穎:我有很多視訊學生(比教室現場多很多)我也沒親眼見過。不過,補習班學生(更別說視訊)不一定可以當我的臉友喔!總之,明年最後(也是最好)開大缺良機,大家能順利上岸最重要!
. F老師:原來如此,感謝老師願意協助有志一同的考友(臉友)們:) 許世穎:很有潛力考上的,我才會加(還每天刪一堆)中年大叔我生命有限!也不想壞了我輔考教甄 24 年的名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