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7-01

很高興有許多早已放棄教甄的考生,告訴我在看到我的文章後,重拾教甄的信心!

教甄考生:老師,我也是重返教甄第一年,以前在台中聖(志光系列)聽過老師的課 。覺得老師說話幽默風趣有哲理,覺得老師是位智者。很開心在網路上看到老師的粉絲頁,每天都有許多資訊可以學習和吸收。感謝老師
許世穎:最近教甄剛告一段落,很高興有許多早已放棄教甄的考生,告訴我在看到我的文章後,重拾教甄的信心!這其中又有不少人,是我以前在北中南各大補習班教過的學生。很高興能藉由臉書再續前緣(抑或惡緣?)更高興的是,許多人竟因重拾信心而上榜,有時連他自己也不相信。告訴我好像作夢一樣!
此外,很多考生對於我這個反科技的「盧德份子」也用起臉書,紛紛感到不可思議。其實,我只是一個在平日教學之餘,透過臉書平台發聲的囉唆中年大叔。總之,加油囉!教師之路,許世穎(許瀚.杜威)與您同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