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教甄的苦,是沒有切身經驗的人,難以理解的

教甄的苦,是沒有切身經驗的人,難以理解的:有些話我們說不出口,因為害怕說了沒人懂,有些話不知道該怎麼說,因為找不到可以跟誰說。就算那些話說不出口,也不要把自己給壓垮,就算沒人能給你力量,至少你要為自己加油!Ring Ring
教甄106考生:真是太貼切了!第一年就覺得有說不出來的苦,難以想像堅持10年的滋味...真是太有毅力!當看到外面好天氣,自己卻只能曬完衣服後,繼續好好讀書,但同年紀的別人出去玩、追劇、聊衣服等等,只覺得搭不上話題,默默退出團體或取消追蹤臉書,告訴自己:我一定做到給他們看!因為這件事才是真正值得、有價值的,那種快樂絕對遠比追求表面的快樂高很多,是一輩子的自我實現!忍住吧!只有許老師和部分考生懂吧…
許世穎:自我實現的《真實的快樂》絕對不是膚淺的小確辛所能取代的,愚師看過無數寒窗10 年終能上岸的含淚付出者,終能歡欣收割,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