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9

巡迴教師很變態!好處是會錄取比較多人

請問老師…至臨近區域進行跨校巡迴專長授課??是指要跑校教
★ 許世穎:對,很變態!偏鄉巡迴。但好處是也因此今年(106)會錄取比較多人!說真的,柯P發明這種新措施,教育界沒人搞的懂(可能包括研究所大我一屆的曾姓學長,~ 新任教育局長)我猜新北巡迴可能是共聘制度,因為新北區域範圍滿大的。但如果像台北的巡迴教師,就有點可怕
★ 因為以第一年率先實施的台北市而言,幾乎不分區的跑校,而且制度未明,常是長官說了算,規章只是拿來壓資淺的巡迴教師,遇到長官立即失效......,缺失很多,但巡迴中心很硬,不太積極改善。這還是柯市長的台北市哦!我不知道朱市長的新北市會怎樣(OS:應該只會更糟!唯一藍執政的院轄市,還能期待嗎?如果是世穎「野百合學運伙伴」執政的桃園還可期待)
★ 就我所知,滿多學校會把爛班或是爛老師請假的班級,申請巡迴老師去教三個月.有些根本假別不明.或是安胎假一週.爛行政直接申請巡迴老師三個月.巡迴中心若偏坦申請學校.就准了申請.叫巡迴去接三個月,有的甚至延長.然後,巡迴就莫名其妙要接長期班級.但巡迴不是學校拿來逃避招考老師用的啊.而且家長會一直問巡迴老師,是不是繼續教.但巡迴根本就不是拿來教長期班級的啊.但學校行政若擺爛,就是這種情況。
★ (OS:但不管如何,世穎還是建議:先上岸再說,先到先贏,否則以後搞不好連巡迴這種爛缺都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