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15

教甄口試猜題(考前時事題)校外教學參觀活動應該注意什麼? 縣市政府規定,遊覽車行照

教甄口試猜題(考前時事題)校外教學參觀活動應該注意什麼?
縣市政府規定,遊覽車行照,出廠年月份,平日保養,引擎..
(實務舉例:以前世穎當訓導主任時,都租用台北市公車,這樣較省事).
教甄 105 上岸老師(國小)近年來社會案件多且加上媒體不段推波渲染,也可以注意有關校外教學的危機處理、班級與全校性的安心輔導及受難孩童的資源網路連結。
感謝105上岸教師(公幼):【校外教學】以幼兒園為例,有的孩子是第一次坐遊覽車,所以過去學校是提早集合,讓幼兒實際演練走一次遊覽車的逃生門,(練習從前門上車後門下車逃生)才真正上車入座。幼兒園在校外教學日需實際帶著幼兒演練逃生路線更佳!
(105上岸教師:許老師你好,我是【95級媽媽考生】經過無數次的拭淚,終於游上岸,很謝謝您的fb給我很強大的力量,正向,積極,總是讓我在快放棄時轉念,再次感謝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