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2-27

教甄考生:快要考試,卻被交往多年男友劈腿

教甄考生(國文科)快要考試了,卻被交往多年的男友劈腿。當初要我查勤的閨密們,反倒都勸我考完再分手,猶豫之餘,竟然被分手了,為何上天如此對我不公?
愛情劊子手:你的閨密們很奇怪,怎麼在考前勸你查勤,我看只不過為滿足她們的好奇心吧!查之前自己要想清楚,有沒有種分手(其實也不用查了!女人的直覺是很準的)我看過很多女生,一分手就走運了!不信你看~
【許瑋甯分了小天,演藝事業反而一飛沖天!】我當年還被退婚呢!因為你是國文老師,容愚師跟你分享一段課文:「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