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6-10

絕大多數都表示初試會過(還有好幾人分數比去年進步 20 幾分)難就難在第二關~複試

教甄 107 考生(苗栗)感謝老師,今天對完題目,分數大躍進(起碼比去年多了二十幾分)我的信心增加很多,感謝老師指導,真的差很大!也謝謝你送我們每一個人一本《情緒勒索》還說「許世穎掛名推薦一定會考!」果然考出,學費很貴其實很便宜,只有聰明考生才懂!
※ 教甄 107 考生(台中)老師我對完答案了,應該有 80 幾分以上,有幾題如果不要亂改,應該會更高!雖然,我不知道有沒有辦法進複試,但我很感動自己在成績上的進步,謝謝您!
● 教甄 107 考生(新北)這是我考新北最高的一次!教育寫蠻順的。考前聽老師的話,特別把教育法規 、12 年國教複習。還真多考出來!最妙的是,許老師掛名推薦的《情緒勒索》也考出來!果真院長在教育界影響力之大,令人毛骨悚然!
★ 教甄暗黑教練:我是「院長」,不是「館長」
★ 殘酷導師:新北應該很有機會進複試,看到你今年的成績大幅進步,愚師感到很開心,繼續努力喔!我知道你的實力,只要能進複試,我們書院的同學們一定能上岸,相信你也是!
** 殘酷導師:今天收到很多感謝訊息,絕大多數都表示初試會過(還有好幾人分數比去年進步二十幾分)難就難在第二關(複試)。然而這也是我們的強項。可見不論「筆試、試教、口試」,三者都需要 IEP(個別化策略)今年一次拼上岸,過去的痛苦一次討回來!
** 今年目標100%上岸!然後我就退休。每天到西門町紅包場聽歌(有人知道是什麼嗎?)然後我自己也要上台唱《如果你冷》
** 輔導不能給建議。但還是忍不住建議幾位口試班考生,再加上「筆試班」。結果成績全部大幅進步到~連考生自己(還有愚師)都嚇一跳
...........
雖然大家今年考很好
但也不可因此而輕忽
因為複試才是場硬仗
但複試更是我們強項
不要問我為什麼知道?這就像愛情,是一種【感覺】。
新北考前就跟大家講【會考很廣】,不會像臺北一樣。
臺北考前,唯一大膽在臉書公開會偏重【輔導特教】結果果然離譜地考一堆!
(團體班一年來也指定《諮商與心理治療》為上課用書)【中區聯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