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4

貴族幼兒園園長(高雄)謝謝世穎老師針對我的弱點加強指導,教甄看似準備方法很一般

貴族幼兒園園長(高雄)謝謝世穎老師針對我的弱點加強指導,教甄看似準備方法很一般,大家都說"讀就對了",深究起來卻是相當個人化,您的輔考經驗很豐富,一下就能道破盲點,沒有責備只有鼓勵,我還有一大段路要努力,
謝謝您給我正確方向,循著老師的指引,讓我能很放心往前衝。接下來會按照您的指導豁出去讀,希望不砸您的 100 % 上岸招牌!您的外表嚴肅,內心卻是很有溫度,對考生有同理心,我又充飽電了,會繼續加油!當您的學生真幸福,課後 bonus 好多喔,考情也好齊全!
.
** 暗黑訓導主任:妳是一個很善良認真的幼教師,能果斷地放棄歷年高額的招生獎金,投入教甄考試就是最好的證明。如今妳已經在上岸的正確軌道上。別慌張,一步一步就能穩健上岸了!
最後容愚師提醒妳:永遠不要失去對自己的信心。上次看過妳的精彩試教,覺得是我看過的很多幼教教學中,相當生動而特別的,所以我相信妳稍作調整後,今年一定就可以上岸!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