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08

兩個小孩單親媽媽南部三榜上岸!堅強的女人.背後都是眼淚;獨立的女人.心中都有傷痕

兩個小孩的單親媽媽考生:南部三榜上岸【堅強的女人,背後都是眼淚;獨立的女人,心中都有傷痕!】是書院拯救了多年流浪的我,幫我解決了嚴重困擾多年身心靈的百倍問題(應該說是幾千倍,上岸終身領 5500 萬,何況還有更可貴的時間、身心靈的煎熬)如果當年有人幫我解決嫁錯人的問題,幾千萬都值得。但我的青春回不去了!
早上岸才能早累積年資,早退休。薪水也不會被打折,或領不到好幾個月。每年環島流浪,在學校飽受欺凌,地位遠不如工友。但不管如何,我終於上岸了!而且可以在南部家鄉,請爸媽幫忙帶兩個小孩。但我也不想建議沒上岸的人,除了學費無敵貴,我覺得還有投資觀念、自己覺得值不值得的問題。何況在書院上岸的我們都很低調。
最近跟一個很熟的同事聊到以前準備教甄的事,才知道她竟然多年前也到過書院。畢竟書院在「全國地王」成立 16 年了,一定經過市場最殘酷的考驗!我個人的上岸總歸一句話:「上岸沒有那麼難,就看你有沒有下定決心!」【生命的「價值 vs 價格」達成人生夢想的價值,不是任何價格可阻礙。若你的夢想真的值得!】(為求文句通順,本文經作者同意略有修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