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1-21

重考回南部買房現賺兩千萬》我說加上利息(複利)交通、昂貴生活費【現賺四千萬!】

Sway 房市觀測站:百姓買房苦,業者跟有些政府高官,還一直想開放陸資炒房,投資客還是想在民生必需品上面大賺黑心錢,政客在這裡上下洗出錢,可憐的老百姓就像愛玉子一樣,被洗完榨乾之後丟棄。今天這個主角還可以在高雄買到墳墓宅,明天恐怕只剩下凶宅可以住。昨夜蘋果即時這則新聞,短短時間點閱就破22萬,你們關心的是啥?是誰叫你沒有富爸爸富媽媽?是誰叫你只願認真工作,而不願賣笑賣良心的多賺錢?還是,你是個認份族,知道自己就只能住住老家,宅男宅女只要開心過日子,旁的也顧不了?
建商賺錢笑呵呵,你看興富發的尾牙上,老闆笑得有多爽阿!不見上一波的投資客自己怨嘆,為何貪財導致房屋只能賠售,但沒有這群自以為聰明的投資客,怎會有今日笑爽爽的尾牙宴呢!這樣的建商,到處都是,可是,建商們還是不滿足,還是想引清兵入關、飲鴆止渴,希望房價可以炒得更高。
這樣的議員也到處都是,不管是台南的議員們,還是嘉義的官員們,還是新北市的市長自己,大家紛紛效忠於房價與投資客及建商們,而陸續降低了囤房稅或房屋稅,或自己跳下去投資房地產。講好聽,這是為了全民降稅。講實際,根本就是上下交相賊,年輕人與中下階級老百姓成為祭品,讓這些滿腦腸肥的民意代表及財團,繼續吃香喝辣。你覺得你家的房價不夠高嗎?你還想繼續推下一個人去住墳墓宅或凶宅嗎?這一切都是你決定的。
★ 重考南部成功老師:許老師謝謝你的幫忙,去年才能重考回高雄家。我的心得是如果早點來找你,根本不必再重考。學費貴的很值得!(許世穎 OS:昨天上課一位男老師說《重考回南部買房現賺兩千萬》我說加上利息(複利)交通、昂貴生活費【現賺四千萬!】何況台北女生高不可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