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3

人口四百萬的新北果然開大缺~小幼共 442!而且是全國最多(從小到大住新北的世穎

沒想到自己會卡在複試多年,更沒想到是肢體語言出問題。謝謝院長教我55/38/7法則,真的很實用並幫助我上岸!
............
人口今年 108 跨入四百萬的新北果然開大缺~小幼共 442!而且是全國最多(從小到大住新北的世穎早就告訴你)(一) 一般組一般考生:普通科178名、英語科19名、音樂科10名、美術科6名、自然科11名、體育一般類7名、體育專長類19名(羽球專長1名、田徑專長8名、桌球專長1名、籃球專長4名、排球專長4名、手球專長1名)、資訊科8名。 
(二) 一般組原住民考生:普通科2名。 (三) 實驗教育組考生:普通科7名。
(四) 偏鄉組一般考生:普通科15名、英語科11名、音樂科2名、美術科1名(巡迴教師)、自然科1名、體育一般類1名(巡迴教師)。
(五) 另特殊教育科身心障礙類組(一般組)缺額32名、特殊教育科身心障礙類組(偏鄉組)3名、特殊教育科資賦優異類組(一般組)缺額1名、專任輔導教師24名、普通幼教科(一般組)67名、普通幼教科(偏鄉組)9名、學前特教科(一般組)8名。#新北市教甄 #教甄複試 #最後一次開大缺新北人許世穎祝福你成功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