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1

新北市國中缺額,一如世穎原先預測:輔導20特教13還是最多/本書院輔導特教100%上岸

最近常收到詢問如何上課的私訊,其實我臉書首頁「新生須知」及部落格都寫很清楚,粗枝大葉者不適合我們這裡
.........
2019 年最新統計:新北人口 400 萬,向來缺額最多【新北市國中缺額】本市國中108學年度教師聯合甄選開出缺額計91名,一般組及偏鄉組開缺情形如下: (一)  一般組共開出86名缺額,各科缺額如下:國文5名、英語4名、數學9名、歷史1名、地理3名、公民2名、理化4名、生活科技8名(含1名原住民)、生活科技(雙語專長)2名、健康與教育1名、體育(角力專長)1名、體育(舉重專長)1名、音樂1名、視覺藝術(雙語專長)1名、表演藝術1名、表演藝術(雙語專長)2名、童軍3名、家政1名、資訊科技2名、資訊科技(雙語專長)1名、特教身障類科13名、專任輔導教師類科20名。
(二)    偏鄉組共開出5名缺額,各科缺額如下:理化2名、視覺藝術1名、資訊科技1名、特教身障類科1名。
許老師的叮嚀:新北國中缺額一如世穎原先預測:輔導20、特教13還是最多!但這可能是最後一屆(本書院輔導特教100%上岸)#國高中教甄 #新北市教甄 #今年國中編制提高明年更難考今年一定要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