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2

祝大家本週桃園教甄順利!今年桃園變化為何那麼大?以下硬拉關係中(我是混的最糟的)

有上岸目標去奮鬥,
你的人生會更精彩;
你的生活會更充實。
生命更能自我超越!
...........
祝大家本週桃園教甄順利!今年桃園變化為何那麼大?以下硬拉關係中(我是混的最糟的):局長不是師範出身,財經背景的(筆者在「金融研訓院」授課時遇過);不過副局長倒是正統師範的(我母校「台北市立師專)普通科的學長);
之前的局長,也是我學長(研究所大我一屆);市長則是「野百合學運」召集人(世穎是「台北市立師院」代表)筆試比照雙北不計分,還有各種得過各種獎的不必初試(我最近遇到一堆)因此試教、口試(自介)決勝負!祝大家順利上岸!
#市長胖大家沒壓力 #桃園人口逆向增加 #雙北桃捷運共同生活圈 
#房價相對而言比雙北友善 #今年很多書院已上岸重考生以桃園及中南部為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