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不知道要拼下週新北市筆試或桃園市複試」?【個人診斷寶典】讓我桃園的分數進步很多!

最近發現常有被封鎖者
要來加我創的臉書社團
好險臉書有封鎖的功能
讓我能閃這些人遠遠的
........
考生 A:謝謝老師在我臺北考完失利後,送我【個人診斷寶典】讓我桃園的分數進步很多!
考生 B:不知道要拼下週「新北市的筆試」或練習「桃園市的複試」?
教甄自介達人:都要吧(很多人卡複試很多年)os:我先上課去,今天很多剛考完桃園的小幼師來找我
............
感謝去年 107 上岸考生們,熱心提供【口試 5 題】題目
1.如何將生涯教育融入你的教學班乃至於班級經營當中?
2.如何將環境教育融入你的教學,乃至於班級經營當中?(如 2019 限塑政策)
3. 如何有效的利用導師時間,以作好班級經營?同儕衝突、校園霸凌要如何化解(反映 2019 雙十國中/學生跳樓事件)
4. 你認為現代教師該具備哪些人格特質?你具備嗎?【自介變形題】
5.你如何實施親師合作,以發揮教育的正面功能?【反映 2019 私刑正義】
#校園霸凌防制 #教甄口試自介 #林百脩校長性平教育案例分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