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今天桃園小幼教甄.祝福大家順利通過.今年雙北桃筆試不計分.試教口試更是我們強項

今天桃園小幼教師甄試
祝福大家都能順利通過
今年雙北桃筆試不計分
試教口試更是我們強項
......
私大畢媽媽考生(公立高中上岸,英文科)許老師,謝謝你幫我看試教、口試自介。真的幫了我很大的忙!尤其你的「創新複試」個別化輔導,讓我增加不少分數。當然還有筆試的補救教學,不然以前我連筆試都進不了!到現在我還不敢相信,自己真的上岸了!
.
許世穎:我不敢居功,尤其你的自介都是用英文講的(而我們上課都是用中文)中斷了幾年,等孩子大、又回到職場真不容易。這在在地證明了妳的意志力驚人(上岸 90 % 心靈面)妳的教學相當生動精彩,如果我以前加盟喬登美語四年期間,有請到妳這個英文名師就好了!#英語教甄 #國高中教甄 #口試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