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9

新北快考試了.去年有考生桃園.台北都考低分後.問從小到大住新北的我能否提高他分數

李嘉誠:所有優秀背後,都是苦行僧般的自律!
而非幻想著:不勞而獲、不用付出就能有收穫。
否則等到的都是陷阱,因為只有陷阱才會自己送上門來。
就算貴人真的好不容易出現,也要先看看你值不值得幫。
其實人的命運,到頭來,都是自己造成的,怨不得別人。(轉貼)
...............
新北快要考試了!讓我想到去年有一個考生「桃園、台北」都考低分後,問「從小到大住新北的我」能不能提高他的分數?我說只剩幾天就要考試了,沒辦法。愛莫能助。
後來,有一位補教名師跟他保證:不但可以高分通過,還可猜到全部試題(OS:這種鬼話也有人相信,真是「易騙難教」當然學費更是比我這邊便宜多了!完全符合貪小便宜、重 CP 值的台灣庶民消費心態)
結果你猜怎麼樣,不但落榜,分數還比「桃園、台北」低。補教名師又跟他洗腦,中區是他的強項(OS:也不打聽一下,誰在「教育研究院」服務過,不用懷疑,就是我許某人,領過薪資的)
結果去年 107 中區考那麼簡單,他還是低分(去年中區我們這邊 94 起跳,好幾個 100)損失錢不打緊,但又要浪費一年,時間就是生命。
今年他還是去那位補教名師那上課,因為名師提供「初複試:全套特惠價」。被《感恩師父、讚嘆師父》左右護法、頭都洗了的會員徒弟聯手洗腦的人,真的叫不醒!#我不反對你口試自介吹牛 #但找人輔考不要找吹牛畫大餅的 #有人跟你保證就是要騙你 #網紅不知臉紅聚眾就是詐騙起手式 #網路要看負評而非感恩師父讚嘆師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