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1

弱肉強食的殘酷事實「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贏家與贏家為伍,輸家與輸家取暖

弱肉強食的殘酷事實「物以類聚,人以群分。」贏家與贏家為伍,輸家與輸家取暖。雖說書院考生大部分都是以「台政師大、師院」為主,但最有成就感的,莫過於 16 年來,幫助許許多多有決心的「私大、師資班、技職生」奮勇游上岸!相信今年也不例外,本週「雙北中小幼」初複試加油!我幫你集「地王之氣」祝大家今年 100 % 成功上岸!
靠北教甄 2049 我大學念華梵,研究所念台大洗個學歷念研究所時有考教程,所以研究所念了3 年半才畢業。我們有一群讀書會的成員,共 6個人。考前半年大約2個禮拜聚會一次,分析和寫考古題。這半年把約9年份的考古題都摸過一遍,申論就寫擬答。
.
多虧大家的用心付出,我們6個考完教檢後立刻投入教甄(教檢全上)後來應屆上榜國高中教師的有3人,應屆上高考有1人皆(都是大學就念台大的..)其他2人在隔年及後年考上教甄(我就是那個最後考上的)所以如果覺得自己資質真的不佳的話,和優秀的人一起抱團唸書其實效果很好!#教甄筆試 #試教複試 #口試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