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高師大碩士 8 年級生 108 公立明星高中上岸(口試自介班)許老師我考上了!

※ 高師大碩士 8 年級生 108 公立明星高中上岸(口試自介班)許老師我考上了!謝謝老師,有機會再去跟您上課,從您那邊得到很多,包括:口試、自我介紹 ...
★ 許世穎:恭喜妳,中等名額那麼少,真是不簡單!一路走來,妳辛苦了,愚師沒幫上什麼忙,不敢居功。不過,我真心覺得妳考得上。祝福妳未來教育之路順利!
.
※ 高師大碩士 8 年級公立高中教師:其實我試教還是弱 ,但是我每天看到老師版上在洗腦,~ 要練複試, 所以應該是口試、自我介紹...有幫到忙。至於,我的試教真的普普通通,沒有什麼特別的地方,頂多就是不出錯。
★ 許世穎:我都跟考生講,試教求穩就好(但也要看個別情況,如果真的差太多,只好冒險一搏!)不出錯已不容易了。妳考上的高中是那一帶的明星高中(我以前在那個學區的國小教很多年,很多學生後來也念那間)相信妳一定會是學生眼中倍受愛戴的正妹老師。國高中教甄 教甄口試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