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3

其實每一個當初能申請到「教育學程」的老師都有上岸的潛力,只是被埋沒在大班課堂中

【其實每一個當初能申請到「教育學程」的老師都有上岸的潛力,只是被埋沒在大班課堂中】從 32 年念師專時開始輔考師資班教甄,在累積全國最多考生、教甄補教界 16 年前的高峰期,毅然決然地放下一切,決定改走「個別客製化」、重質不重量路線~
揚棄補教業的大量填鴨模式。因為唯有這樣才能真正地幫助個別的老師們一一上岸!雖然創業前幾年租借 21 樓地王百坪教室,虧損連連,七年前還慘遭股東淘空、一對「情侶教師群」將兩班搞不清楚狀況的新生帶走,公司差一點倒閉,卻仍無冤無悔。
所幸大家支持,才能轉危為安,這幾年不但業績屢創新高,來自北中南、東部外島的考生的上岸比率,更為全國之冠!輔考多年的筆者觀察到:其實每一個當初能申請到「教育學程」的老師都有上岸的潛力,只是被埋沒在大班課堂中。
然而心輔出身(師專)接受過「存在心理治療」專業訓練,認為每一位考生都是真實的存在,也應該有機會去完成生命的自我實現。只要診斷出個人學習困難之處,給予 IEP 個別補救輔導(不論筆試試教、口試自介)便能夠成功上岸,完成一生夢想。#今年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全部都要上岸5500終身領發大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