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9

林百脩(雙十國中校長)更是直言:就是不要把性平教育帶到小孩身上

教甄口試 108 熱門議題:摘自潘寬【如何避免性霸凌悲劇發生發生?】反同宗教意識型態嚴重者,是否適任教育單位主管?雙十國中校長「林百脩」更是直言:「就是不要把性平教育帶到小孩身上。」【林百脩:中小學校長協會理事長】根據媒體報導,台中雙十國中一位學生,因為不堪性別霸凌而跳樓;家長控訴,校方竟然將事件導向「意外」,表示這樣才能申請保險理賠,疑似惡意規避性傾向霸凌事實。接著根據粉絲專頁「假寐小姐睜開眼 」的調查,發現雙十國中的校長,竟然就是反同基督教的一員。
事實擺在眼前,反對性平教育的下場,就是霸凌導致學生跳樓自殺。筆者質疑,除了這些反同宗教意識型態嚴重的基督徒,是否適任教育單位;今日的霸凌悲劇,這些反同宗教團體難道不應該負起責任嗎?根據該粉專的調查,跳樓自殺案的雙十國中校長【林百脩】為「台中思恩堂豐富教會」教友。該教堂不僅曾與走出埃及合作做社區同志輔導、同時反對衛福部禁止同性戀迴轉治療(性向治療),更反對性平教育,該校長更是直言「就是不要把性平教育帶到小孩身上。」
宗教意識形態作祟的結果,導致今日的悲劇發生,而這些反同教徒仍舊積極反對教育部的修法和同婚的748施行法;除了將公投結果導向違憲的方向,也千方百計插手教育。這樣不僅破壞了性別平等教育,更是導致許多的霸凌和寶貴生命的消逝。當這些宗教團體動不動將愛當作口號時,難道不覺得諷刺嗎?【為了別再讓這類性霸凌悲劇發生】,各級教育單位都應妥善施行性別平等教育,教導學生認識並尊重不同性傾向、性別氣質與性別認同;也應支持教育部的修法,並建立相關機制嚴格審查、防堵這些宗教意識形態對於教育專業的滲透和干預。#性教育 #教甄口試 #林百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