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7

考情趨勢轉變中】臺北師大應屆 108 參加獨招心得(口試、自介班)實在是很感謝許老師

臺北師大應屆 108 參加獨招心得(口試、自介班)實在是很感謝許老師😇以前的題目確實相對而言簡單(感覺好像不太需要讀很多書 XD)但是今年的題目(除了國文以外)比較有變化【考情趨勢轉變中】。考了許多課外的,甚至有點刁難😂)不過,也是如此才能增加鑑別度😅😅。其他的,就是我自己沒有準備充足,不過也得到了一個經驗😅往後繼續努力,我相信必然能夠更進步🙂因為,我明白這條路,本來就是非常的不容易!
.
在考場看見每個人(甚至有些人已經大齡)凝重的神情,難以想像幾千多個人為了這個考試,背後有多少辛酸👀而既然選擇了這條路,我也會堅持到底🙂。謝謝老師及書院同學們的關心,我已經得到您們很多幫助,十分感動😇其實我覺得我不夠自律😅(例如現在還沒睡😅)同時,也感謝許老師此刻回覆我的訊息,有如暮鼓晨鐘般😂。今後我會更加地自律XD 晚安😌老師也早點休息🙂否則,這陣子教甄太多學生都需要您而太累🙂
.
教甄自介達人:考上教甄什麼因素最重要?要我說,不是聰明,不是勤奮,而是自律。一個放任自己的考生,哪怕多聰明,也不會上岸。因為在自律面前,所有的聰明都會被毀掉。反之,能自律安排筆試、試教、口試自介的刻意練習,成功上岸就在不遠處!【自介時如何展現個人強項,獲得口委青睞?最簡單方法,就是找出你的藍海。別湊紅海的熱鬧,自然容易拔得頭籌!】教甄複試 口試自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