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7

決勝負的自我介紹現在就要開始準備!陸續傳來筆試通過好消息.錄取率一定創新高

※ 南部媽媽考生(技職幼保系)我台北的初試有過!謝謝許老師在筆試上的指導。
★ 補教界第 1 位教甄輔考:我一直很看好妳,今年趁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游上岸!
※ 南部媽媽考生:其實本來一直很擔心,我會拉低老師的錄取率。
★ 補教界第 1 位教甄輔考:哪裡的話,是衝高我們我們的錄取率才對!我相信~只要妳試教、口試自介再練一下下,今年一定可以在南部家鄉上岸!
.................
師院畢業多年的我,從沒有進過筆試。還好考前經過院長的個別診斷,大幅調整準備方向,筆試竟衝高到96
.............
※ 吳茂昆限定版(技職幼保系)教甄考生:老師,我台北 108 的筆試剛好達到錄取標準(73 分)但卻沒通過初試。
★ 補教界第 1 位教甄輔考:就像我之前說過的,筆試很多人集中在上榜邊緣、試教常態分配、口試雙峰分配(少數人靠「自介」衝高分)同分人數太多,只好比專業科目其中一科。
※ 吳茂昆「限定版教師證」考生:其實也還好,因為我本來就是以南部為主。現在加緊練試教、口試自介⋯才是王道。
★ 補教界第 1 位教甄:別氣餒,才第一個縣市(每年考 10 幾次很正常)何況,妳已經比去年 107 好太多了!去年剛拿到限定版教師證時,筆試連邊都還沾不上「差很大!」我相信妳後面幾個縣市一定會越考越好,後勁有力的妳:今年 108 還是一定可以趁「小幼最後一次」開大缺,成功上岸!加油💪喔!
決勝負的教甄自我介紹現在就要開始準備!
從昨天一直陸續傳來筆試通過的好消息今年錄取率一定創書院16年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