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30

如同今年筆試.複試趨勢也轉變中.主事者不是都腦殘/現在很多我同學.每個都混得比我好

如同今年筆試,複試趨勢也轉變中。主事者不是都腦殘(現在很多我同學,每個都混得比我好【教甄初複試 108 趨勢轉變中】為什麼去年 107 起,口試常會是【自介追殺題】(八、九成跑不掉)因為最近一、兩年評審常被投訴不公。如:疑似看到地主優勢、特定學校、正妹就問簡單的(笑);
.
又不能大家都問一樣,這樣搬機器人來問就好了,問完再用大數據、人工智慧分析(會不會這樣也是智慧教育);但若從考生自己講的自介(或三折頁)就地取材,就沒有上述問題了!你自己講的自介,我順著問,你都答不好,那還有什麼話講呢?但筆者也要提醒你 ~
.
這只適用於能讓評審「引起動機」的自介【要主動放些餌】如果你的自介太無趣,了無新意⋯就可能被萬惡評審打斷,於是開始天南地北、亂問一通⋯殘酷大考驗。如果淪落到此,要全身而退恐怕很難。所以世穎常說:自介決勝負。不!應該是某位資深校長大老說的【自介定生死】教甄複試 自我介紹 個人化IEP量身打造
..............
那年,我在你身上用掉了,一輩子的眼淚。
原因我從那時就明白了,因為我知道,往後再也不會遇見這麼喜歡的人;
知道未來不論有什麼樣的邂逅、什麼樣的離別,不論我多麼長命百歲,這種事一輩子再也沒有第二次。
我就是這麼喜歡你。這份感情如今未曾稍減,也不曾增加,分量一如既往。
過去、未來全部存在其中,這是我的初戀。(坂元裕二)愛情劊子手 存在心理治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