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17

上岸後快一年.終於辦完離婚手續!如果沒有上岸.我應該是不敢離.人生已經混亂很多年

你為什麼不快樂?是因為你太聰明! 
【既快樂又聰明的人,世間罕有】—海明威
...........
上岸後快一年,終於辦完離婚手續!如果沒有上岸,我應該是不敢離。謝謝院長在我一片混亂時(其實我的人生已經混亂很多年)給予的急救,並以個別化、深入診斷的輔考,幫助我打敗教甄這個大魔王。我尤其記得有一次上課的時候,您有一句話打動了我,「妳要是沒有結婚生兩個小孩,早就上岸了!」不知為什麼,這句話讓我很安慰,我想是撫慰了我從小自卑的心靈,也難怪院長幫我想的自介能夠打動評審。
在大多數縣市的考場,只要我一開口,評審們往往就抬起頭看我了,這跟往年我去考試的氛圍完全不一樣!而且從自介的追問題當中,我都可以感覺得到,評審們有意無意之間好像在幫我。這真是太神奇了!不是是否和老師是「師專心輔系」出身有關?不過我想更重要的是,您的人格特質展現了「高層次同理心」。不愧為台灣的歐文亞隆。最後要謝謝院長,讓我的生命在失去一切之後,仍能勇敢的迎向明天的陽光☀️
#台灣的歐文亞隆
#自我介紹定生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