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桃園108考生:有的題目竟然和台北的一模一樣!連答案順序都一樣.還有的是類似題..

考上教甄什麼因素最重要?
要我說,不是聰明,不是勤奮,而是自律。
一個放任自己的考生,哪怕多聰明,也不會上岸。
因為在自律面前,所有的聰明都會被毀掉。反之,
能自律安排筆試、試教、口試自介的刻意練習,成功上岸就在不遠處!

教甄複試 口試自介
...............
桃園考生 A 回報:有的題目竟然和台北題目一模一樣!
考生 B:連答案順序都一樣
考生 C:真的 還有類似題,謝謝老師😊
.
教甄達人:我早就說過,現在出題的,都是我的同學們。
.....................
公幼考生(技職幼保)媽媽考生:從沒進複試的我,今年台北、桃園分數超高!(剛才已對過桃園答案,台北、桃園應該都有 90 幾分以上)讓我對南部家鄉的考試,更有自信心了!所以,我一定要加緊練試教、口試自介,像推薦我北上書院接受「高度專業的 IEP 個人化臨床診斷」的好友一樣(也是私立科大技職畢)到最後一站書院後,四榜在家鄉上岸!
.
教甄自介達人:雖然書院的學生「師大、師院」佔大部分,但最有成就感的是,幫助私大、師資班、技職生們上岸(不論中小幼)今年大家都考很好👌【已經放榜的台北市高中教甄 100 % 全部都上岸了!】看來今年應該會全數上岸,那麼我就要在輔考 32 年的最高峰退休了!(跟當年在補教界最好的時候離開一樣,即便我是「全國第 1 位」補教界教甄輔考)
.
#教甄補教界第1位輔考 #自我介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