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26

開大缺!高雄國小教師開缺 266人,比去年大增231人(含特教20人、資優班5人)

卡複試多年,今天北上才知道問題出在哪裡。
感覺自己以前好像白活了!果然能在全國最貴的地王十幾年不是偶然!
...........
將軍趕路,不追小兔。 成大事的人,不會在爛事上糾纏! 
學校的紛紛擾擾讓它去 你有自己的上岸路要走
..............
開大缺!高雄國小教師開缺 266人,比去年大增231人(自由時報 2019.5.24)因應國小教師退休或增班,教育局開出教師缺額266人(含特教20人、資優班5人)
其中,提供給外縣市調入高雄市缺額有119人(含特教班11人),師資培育大學公費生分發10人(含特教班2人),國小教師甄選缺額137人。
.
董書攸說,本月16日接到許多學校會長詢問,提及教育局將教甄缺額改為台閩介聘,也許因應議員質詢緩解「北漂」壓力。
#南部教甄 #教甄複試 #書院台北筆試全部通過的南部考生今年一定要在家鄉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