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5-04

林百脩《台中雙十國中學生跳樓事件,對教甄複試的啟示》每次考生們問到【性平問題】

《台中雙十國中學生跳樓事件,對教甄複試的啟示》每次考生們問到【性平問題】,筆者都建議回答保守一點。因為對於這些高度爭議的問題(其實應該也沒什麼好爭議的,但連校長都恐嚇家長:霸凌保險不能理賠,要改意外,你就知道教育界沒什麼是非...仗勢欺人倒是一堆!跟有沒有信教也無關)你不是口委肚子裡的迴蟲,你不知道評審心裡的立場為何?可能連他自己也不知道!(佛洛伊德認為性的議題,常牽涉到【潛意識層面】,精神分析都不一定知道)這就是你在網路上常看到很多考生抱怨:不知為何複試(試教 / 口試)或申論題...等較主觀的考試類科被打低分的原因之一。請試想:.
如果你的評審是【林百脩】校長怎麼辦?此仁兄是全國中小學校長協會理事長,不知當過多少次評審了!~請搜尋【台中雙十國中學生跳樓,校長帶頭霸凌學生】新聞。標題是記者下的,當然林百脩校長若要告我,也很歡迎!(具名發文,許世穎是我的真名)我不差這一件,再說法學院出身的我(中興法商)打官司也沒輸過。幾年前書院教師群一位師大畢業的女老師,和她的前公司大老闆的律師團打官司,我找扶輪社的社友幫忙,打到最後對方協會(又是邪會)被教育部、內政部...等單位糾正,連調查局也介入。結果他們公司會員跑光,員工大部分離職,公司從大馬路搬到巷子快倒了,而我還北車對面的書院好好喝星巴克。
#教甄複試 #教甄口試 #雙十國中學生跳樓校長帶頭霸凌 #全國中小學校長協會理事長 #台中雙十國中 #林百脩校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