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6-22

如果我當年知道有您這樣思維領先的師父帶領.我應該不必流浪如此久

※ 公立高中正式教師廖老師:如果我當年知道有您這樣思維領先的師父帶領.我應該不必流浪如此久(五年)不過那幾年全省流浪的歲月.過著只有考試沒有正常生活的日子,著實令人難忘,也是人生很大的養分。謝謝許老師在FB關照各地考友們.改變不一定帶來進步.進步一定由改變中產生
※ 教甄考生黃老師:許老師的po文總能發人省思,得到不少收穫!每日看你們的po文,就是累積實力與檢討自己的時刻。
※ 廖老師:許老師是老師們的老師.我算學生輩而已..我與黃老師一同向許老師看齊.跟對師父找對人.相信專業.全力以赴.堅持到底.隨時歸零.成功在望
※ 許世穎:感謝大家的支持!含淚播種者,必歡呼收割。凡走過必留痕跡。這也是我過去準備教甄的心得,相信也是所有考上教甄老師們的感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