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18

別理奧客!更別說是那些沒花錢的(世新大學教師評鑑)楊斯培醫師:生命花在更值得的人身上

別理奧客,更別說是那些沒花錢的(世新大學教師評鑑事件)楊斯培醫師【生命花在更值得的人身上】有開店的人都知道,真的不必把「每個人」的意見都聽進去。航空公司都會遇到超級奧客了,何況是你我的小店。近年來,我參加、主辦過那麼多活動,鮮少有人像林俊成主持人上週串場主持的表現水準,銜接前後講者,針對每位講者主題設計過出場服裝與專屬橋段,場子過熱,他要冷卻,場子過冷,他要拉抬,覺得容易,你試試。超水準演出如他,依然得到一位聽眾不客氣地以花俏做評。
這樣的評價,其實跟其他所有評價並列時,明眼人都會知道,有問題的是這個人,而不是林俊成。至於值不值得追究為什麼那位聽眾認為林俊成花俏,我認為不值得、不需要。生命花在更值得的人身上。那些提出建設性批評的意見,更值得林俊成去深究。保護你我的注意力,多討論,少爭論。爭論而原地踏步,是魯蛇的最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