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1-22

原本已打算放棄教甄。感謝許老師的情緒急救

四年前,考前幾個月和男友鬧分手,原本當年已打算放棄教甄。感謝許老師的【情緒急救】,讓我已失控的心靈重新站回準備考試的軌道,並奇蹟似地吊車尾考上了!也如同您所言「上岸後、上岸前」認識的人會不一樣,也會有許多機會。
那許許多多的邀約,也沖淡了當時失戀的傷痛。但最近一、兩年,我突然驚覺邀約幾乎都沒有了,那些追我的男生們也都不見了!難道我真的老了嗎?越來越害怕照鏡子,因為我無法面對自己有魚尾紋...難道我就要這樣孤單一輩子,真令我害怕。
許世穎:如果我告訴你,很多已婚的人比你還孤獨,你相不相信?那些男生不是不見,而是已經降格以求娶別人了。【你是五星級餐廳,他們愛吃熱炒】這也沒辦法!或許你應該擴展一下生活圈。OS:我也無法面對自己有魚尾紋,所以我拍照都不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