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9

教甄必上3步驟1.覺得自己會考上.2.摒除和上岸不相關的人事物.3.要診斷出個人的弱點

【教甄必上三步驟】1.覺得自己會考上:因為如果不覺得自己會考上,後面的步驟完全沒用!這就像地基不穩的房子(參考 SWAY)或騎驢找馬的對象,連對方都不認定,猶豫不決,怎麼會有好結果?(我承認,認定對方也不一定有好結果。但不認定一定就不會有好結果。)至於有結果真的就好嗎?這就不在本站討論範圍了!總之,考教甄的最後階段不要被自己打敗了!
2.生活中所有人、事、物、地、活動...都要朝「考上教甄」這個方向走,摒除和上岸不相關的人事物:不要看到明星、韓劇就追,有活動就去參加,週年慶也不放過。每天都往相反的方向走,這樣怎麼會考上?你是奇蹟大師的潛能開發課程上太多;《祕密》《零極限》一類的靈修書看太多了是嗎?人生築夢,築夢踏實。要有《執行力》(教甄考古題)不要以為口試不必練,靠奇蹟。
3.要自行診斷出弱點:最好有一個了解你、閱人無數的校長級前輩,可以與你好好地做個人深入討論。就像再厲害的奧運選手,身旁都有一位可信任的資深教練。但請注意,這個人不應該是那種出一張嘴的,一定要本身有豐富的實戰經驗。奧運選手不會找一個沒參加過奧運的人當教練。如果是了解你的家人更好!這也是為何考上的人很大比例是教育人員子弟。並非他們有內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