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3

今年 106 臺北市果然一如本站先前預測:爆大量、專科以輔導最多。竟爆 320 國小

心若沒有棲息的地方, . 到哪裡都是流浪教師。
【存在心理治療】生命給予的磨鍊,並不是為了打敗別人。
無論我們的人生是否握有一手好牌,都要勇於選擇超越自己。
何況今年開大缺(臺北市 320 國小)進入 2 倍錄取名額就上岸!
....
今年(106)臺北市果然一如本站先前預測:爆大量、專科以輔導最多。以國小缺額而言,竟爆 320,已經比民國 79 年,筆者師專畢業分發時的一百多人,整整多出一倍以上,完全不見少子化問題,數字會說話:
國小 320:一般 122,輔導 44,英語 39,系管 38,體育 28,藝術 25(音樂13,視覺12),特教身障 18...足見在雙北長大(國中小)、唸書(師專)、任教 21 年(含行政)的世穎,考情最精準,務請好好把握!
.......
教甄 106 考生:希望也能像老師一樣厲害,多次上榜(3 進 3 出)猜題神準,謝謝老師的鼓勵。
許世穎:我的臉友通常初試都會過,提醒您加強複試,來當我同事(我在臺北市國小專任 21 年)祝福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