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8

端午連假「五鐵秋葉原」的公司都沒上班(只有本書院沒放假)送南部考生搭高鐵

教甄 106 正妹考生:老師我覺得您真的是有心理學背景的人,對於他人的情緒覺察很敏銳。我試教時縱使完全投入,約莫有壓力的樣子還是會被您識破。像我弟弟就看不出來 XDDD。他都覺得我笑笑的www。您真厲害!
殘酷導師:心理學背景固然有關係,其實主要還是輔導過萬名考生複試有關(不像師專時追女友,10 年鍾情輔導主任 1 人,還被打槍,一無所獲)沒想到幾年前,這位兩個孩子的媽,還敢主動約我見面⋯
不過話說回來,我是對妳期望很深,所以才吹毛求疵,妳不必放心上。複試多演練便可達爐火純青、完美無瑕之境(教甄複試現場找不到對手、評審們都干拜下風⋯)相信妳今年一定可以順利上岸、這樣明年我就可以吃到妳的喜酒了!
端午連假「五鐵秋葉原」的公司都沒上班(只有本書院沒放假)送南部考生到「捷運連通道」搭高鐵時,警衛無聊到找兇惡的我聊天。OS:從過年到現在書院都沒放假,因為考生們很聰明,都知道好好把握:今年最後一次開大缺、未來少子化不會再有的良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