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31

絕境力】那一種人永遠無法上岸?

那一種人永遠無法上岸?得過且過太安逸者。臉書上滿滿玩樂照。自己沒講,沒人知道是考生。殊不知,一如人的身體必須痛過,才能鍛鍊出強健的肌肉。心靈也一樣。痛苦是一時的,等到上岸之後,過去的痛苦都將成為你的驕傲;也將成為你成長的養分。世穎祝大家都能逆轉上岸!
【絕境力:被逼下懸崖後,才學會飛】幾乎,我的惰性毀了我的一生,因為我到大學畢業後,還未習得任何關鍵能力。如果不是連續三個月,在貿易公司被當小弟使喚,我不可能忍無可忍,卯起來學貿易實務;
如果不是廣告公司老闆給我的交件壓力,我不可能三個月內啃完企管和大傳的基礎書籍;如果不是因為買不起台北的房子,必須在中部謀生,我不可能在25歲咬緊牙,重新苦學我早就放棄的英文。(轉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