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6

教甄最新考情(祖克柏 2017 哈佛演講)我們要更多地關注繼續教育【活到老,學到老】

教甄最新考情(祖克柏 2017 哈佛演講)我們要更多地關注繼續教育【活到老,學到老】沒有人從一開始就知道如何做,你需要做的就只是開始;但你要做好被誤解的準備。任何為了更大願景工作的人,都有可能會被稱為瘋子,因為總是有人想讓你慢下來。我們應該有一個不僅僅憑借 GDP 這樣的經濟指標來衡量進步的社會,而是一個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的存在意義和角色的社會。
我們應該探索像「普遍基本收入」這樣的觀念,讓每一個人都有機會嘗試新事物。每個人都有可能換很多工作,這就要求我們得建立人人都負擔得起的兒童托管保育機構和不約束於就職單位的醫療保健,這樣讓人可以無負擔地去上班。人人都會犯錯,所以我們需要一個更少污蔑與束縛的社會。隨著科技的不斷變化,我們要更多地關注繼續教育,活到老,學到老。"(臉書創辦人:祖克柏 2017 哈佛大學:畢業生演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