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5

國教署長邱乾國出身偏鄉.最近「狼師」事件讓他覺得心痛.認為制度若改善.能挽救更多學生

每個學生心裡,都會永遠記得一位老師,但可能是感念,也可能是夢魘。
國教署長邱乾國出身偏鄉,考上建中,至今仍感念成長中遇到的諸多好老師。
但最近「狼師」事件讓他覺得心痛,認為制度若改善,能挽救更多學生。 2017.5.25.天下
...........
陳國星開Jaguar,買豬腳去日創社,老婆謝如玉,去新光三越a4專屬貴賓室下午茶,
女兒拿名牌包、開benz a系列去上課、做美甲。
如果這就是他們所說的「生活被影響」,那我真不知道他們有沒有良知去理解別人失去女兒的那種痛苦。
也許,他們說的「影響生活」,是指「影響收入」吧?
是,影響收入,我幹的。
我林俊憲已先斷陳國星每年所吃的一千萬公帑。
自從俊憲追查日創社弊案之後,中油知道他們給陳國星的標案「油來遊去」大有問題,中油就斷尾求生立刻中斷陳國星日創社「油來遊去」標案,讓日創社每年損失930萬!是每年近一千萬!
俊憲與團隊同仁也從來沒有放棄查弊、查稅,
持續跟廉政署與稅務單位聯絡,
追蹤案情、提供資料,
像中油那個案子就非常噁心,我不可能放棄追下去!
而陳國星請了兩個律師,
卻不敢對日創社問題回答一個字。
因為陳國星知道,
只要是弊案就犯了貪污治罪條例的重罪,
只要一個弊案成立,
只要一個!
陳國星就得進監獄被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