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5-24

教甄 106 正妹考生:我也很謝謝老師,我會繼續衝刺的(桃園已通過初試)

今年跟往年一樣,書院考生 100 % 初試都過了!
複試應該更沒問題,因為書院向來以【複試】為主。
.....
常有人表示想寄試教影片請我看。
我的建議是:試教最好大家幫忙看,比較有用
若真有需要,可標籤我,我就看得到。
不必寄私訊,我每天訊息一堆,反而會漏掉。
祝福大家今年都上岸!
.......
Unique Chang(教甄 105 上岸)我之前錄影都請學校資深老師及最近幾年剛考上的新進教師看,確定進複試後,一樣請兩三位老師現場修正,進步超快!最重要的是要廣結善緣喔!當你需要幫忙時,要相信全世界的人都會來幫忙妳!
.......
教甄 106 正妹考生:我也很謝謝老師,我會繼續衝刺的!就算跌倒姿勢也會很豪邁!
許世穎:不會的,你在書院表現很好,桃園已通過初試,複試一定也沒問題。加油!
教甄 106 正妹考生:真的很謝謝您一直相信我!每次覺得恐慌時,我都會上您臉書尋求力量!
許世穎:當然相信妳,否則當初也不會讓你來了很多次。就是因為親眼見到你每次上台都有進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