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陳國興(假名:陳星、陳興)到底教的好不好?【自戀狂人格】真的滿可怕的.沒羞恥心

有人問我「補教名師」陳國興(假名:陳星、陳興)到底教的好不好?你自己看網路上流傳的影片吧!被跟他一樣是深藍的「王丰」評為:「好似 60 年代夜市聚眾叫賣洗腦的、不知殘害多少無知學生。」只能騙不懂的!
再就我在補教界二十幾年的觀察,除了這幾年網路崛起才有「呂捷」這種從中南部紅上來的、極少數例外中的例外。都是要在一級戰區、房價最高的臺北站穩了,才算得上「補教名師」的候選人。但陳興在台北如何呢?
還有,我認識的所謂名師,大都像專注於歌唱的費玉清一樣,只專注於教學一件事。少數成立公司的,也大都沒有好下場!但你看陳國興的公司(如:日創社)包山包海的。每天忙著經營公司就來不及了,那有那種美國時間備課?
........
像陳興這種【自戀狂人格】真的滿可怕的,會做出什麼事情來,別人也無法預測。而且他們好像都很大膽,也不太覺得自己有錯(沒什麼羞恥心😠)。
有時候,一開始接觸到這種人時,似乎並不會察覺到他們真正的樣子是如此自戀,因為好像這種人也很會做表面。😳😳(感覺是這樣😨)(轉貼)
自戀的人的特徵,就是完全不會檢討自己,只會怪別人,所以永遠也不會得到改進。但因他們的外表(不一定是長相,很多時候是自信滿滿的態度)常會吸引一些焦慮空虛的無知群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