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3

請問花錢補習有沒有用?有用一百萬都便宜,沒用一百塊都嫌貴.花錢事小,浪費時間事大

※ 教甄考生:請問花錢補習有沒有用?
★ 補教老師:有用一百萬都便宜,沒用一百塊都嫌貴(補習班說明會還有請吃便當的)最糟的是,花錢又浪費時間。花錢事小,浪費時間事大,更嚴重的是【失去了自信】心靈面受傷。常聽有人補了十幾年,花了上百萬,也沒上岸!產生習得的無助感。
※ 教甄考生:那去補保證班呢?
★ 愛情劊子手:只是學費比較貴,還有你要看細則(其實沒人看的懂)他的保證是什麼意思?是保證你繼續免費上嗎(其實還要繳場地或教材費...名目繁雜,無奸不商!)但就已經知道沒用了!還一直去幹嘛?這樣你哪有時間準備複試【個人化口試】呢?
OS:這就像有人保證娶你(上岸),結果你跟他耗了五、六年,還是沒結婚(上岸)。然後他保證還會跟你繼續耗下去,可是跟以前一樣,吃飯出國錢你還是要自己出。你腦筋是不是壞掉了。傻女人一堆,難怪身心受創!我只能提醒妳,不要聚眾湊熱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