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英語缺真的開得很誇張,台南市英語科274個人報名,錄取70人

靠北教甄 208 我是小教普通科。最近去參加某市的介聘,後來到學校報到的時候發現新進老師竟然有接近十個!其中有四個英語缺。後來職務選填的時候,校長說因應國際化政策,所以引進多位英語老師。所以!!所以這四個英語老師最後都被安排帶班…教國語數學,沒有人教英文。當下有人反應他的專長是英文,對數學根本不太懂><主任只叫他去多看點書…
真的是很奇怪!英文科的教甄考了一堆英語,試教口試也是考英語,最後縣市政府的目的竟然是安排他們教國語數學。他們這場教甄的效度在哪??而且這四個缺原本應該要開普通科的耶!現在開成英語缺不就變相縮減了普通科的名額了嗎?!
還有現在英語缺真的開得很誇張,台南市英語科274個人報名,錄取70人…現在政策走向是只要英文還不錯就能當老師了嗎?
.
許世穎:如果要考國小一般科.建議把握明年開大缺.國小走向專業化趨勢.爾後一般缺可能減少.雙北常會率先新趨勢(OS:在有些專頁上常看到:留言【真的很誇張】!很想跟你們講一件事:一點也不誇張好不好?你在教育界看不夠久!什麼誇張事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