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9

常有人跟我說「以後有機會」再到書院上課,其實我只覺得很好笑!歐洲都去得了

常有人跟我說「以後有機會」再到書院上課,其實我只覺得很好笑!歐洲都去得了,來一次台北這麼難。觀察多年這種人沒有成行過,會來的早就來了!劍及履及出發到台北了,還用等以後有機會!每天個案接不完的我是沒差啦!不過這種人自己的信用被打了折扣,而且後來都沒上岸,因為自我管理很混亂,沒信用、說話不算話!
.
其實會上岸的人,都有一種共同的特質,就是很積極,而且說到做到。我 26 年來輔考 49850 人,會上岸和不會上岸的人,可輕易分辨,比算命的還準!(OS 爺爺是城中區第一把交椅,我有家傳淵源,哈哈!)但我相信會加入我們這個「全國最嚴格、上岸比率最高的社團」的老師,都是很積極的。祝福大家明年都上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