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南部考代理遇到一連串黑箱,打算乾脆移民雙北。想請問院長是否看好明年雙北的缺額?

最近在南部考代理遇到一連串黑箱,打算乾脆移民雙北。想請問院長是否看好明年雙北的缺額?(網路上一直耳語,您在雙北有特殊管道)打算先去接地氣上岸再說。
教甄暗黑教練:令人失望!以為網路上會耳聞我的緋聞。我沒什麼特殊管道,只不過從小在雙北長大接地氣,亂猜一通而已,當茶餘飯後閒聊即可。至於你問雙北明年缺額,分國小(幼)及國中:先談國小(幼)今年新北增額後竟爆四百多人,台北也爆三百多(未增額前)民國79 我師專畢業也不過一百多,雙北六年來一年比一年多,你自己看吧!至於國中,雙北也是今年唯一開缺的。
.......
我說接地氣是講的比較委婉, 你怎麼一直聽不懂? 就是可能有加分啦! 但每年規定不一樣, 我也不敢100%保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