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19

具名歡迎來告【上岸實錄106 亂象頻傳】臺北系統師錄取率 25 %,進複試 50 %.

具名歡迎來告【上岸實錄106 亂象頻傳】市北師學妹:臺北【系統師錄取率 25 %,進複試 50 %.】許老師好!看到老師分享許多國小英語科,最後實際教的科目是普通科的例子。朋友今年考上臺北市國小系統師的也有一樣的狀況,系統師的考科簡單,錄取率高達百分之二十五(進複試高達50%)試教和專業都非國語數學,但最後考進去教的缺是普通科的科目.(系統師錄取率極高,世穎去年早已預言)市北師學長: 有一個學校資訊缺當輔導組長,呵呵,要輔導情障的小孩
靠北教甄 208 【台南英語274報名,錄取 70人】新進老師竟然有接近十個!其中有四個英語缺.英文科的教甄考了一堆英語,試教口試也是考英語,最後縣市政府的目的竟然是安排他們教國語數學。他們這場教甄的效度在哪??而且這四個缺原本應該要開普通科的耶!現在開成英語缺不就變相縮減了普通科的名額了嗎?!還有現在英語缺真的開得很誇張,台南市英語科274個人報名,錄取70人…現在政策走向是只要英文還不錯就能當老師了嗎?
許世穎【專輔通通變成級任老師】一堆人考上專輔.以為要去當佛洛依德.阿德勒..,結果全都變成一般教師.教國語數學社會...各科都有。你問:那為什麼要開那麼多專輔缺,這樣不是壓縮到一般科(普通教師)的名額嗎?別問那麼多!(在有些專頁上常看到:留言【真的很誇張】!很想跟你們講一件事:一點也不誇張好不好?你在教育界看不夠久!)如果要考國小一般科.建議把握明年開大缺.國小走向專業化趨勢.爾後一般缺可能減少.雙北常會率先新趨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