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6

考生截圖給我,有人在別的社團批評我:什麼 98 %上岸【都收程度好的】當然上岸比率高

考生截圖給我,有人在別的社團批評我:1.什麼 98 %上岸【都收程度好的】當然上岸比率高!2.學費一堂那麼貴【有教無類】精神那裡去了!以上指教我都不否認,但回應 2 點俾便閣下參考:
1.【都收程度好的】:是因為貧苦出身的我,不想浪費你的血汗錢;更重要的是,不想浪費你的時間。我這不是補習班,只要繳錢就可以上。只提供上岸前的【最後一哩】確定幫得上忙的才收。
2.學費一堂那麼貴:但只是四位數,也不會一次叫你繳好幾萬,後悔退費難。書院半數是中南部學生,故設址在全國地王,比新光三越更近北車。你覺得我跟房東講房租太貴,他會理我嗎?